柠檬饮冰室

何为两千年后客,依然廿四史中行。

感恩节 • 一路走来

看到有小伙伴在发关于感恩节的东西……

本来想把这第200篇留着发图的……不过想想,把意味着新开始的第201送给明年复出的他也不错~

那么就在此郑重地感谢所有的朋友们和读者们啦!宽容我的各种不足,鼓励我不断进步,鞭策我笔耕不辍(并没有做到……_(:зゝ∠)_)……真的,谢谢你们。

花开花落,聚散有时。或许会有缘分淡去,各行江湖的一日,但起码,我会感恩此刻,感恩你们曾经给我带来的美好和感动。

 

【今天恰好是LOF粉丝数达到233的日子\(^o^)/~

文力不足不太好意思开点梗OTL。。。点了恐怕也没时间写OTTTTTTL_______

要不然说说除了肉你们还想看什么?(估计我是不敢看评论i23333333】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7 )

© 柠檬饮冰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